泰德网聚

AI融合新浪潮:泰德网聚方案升级助力产业变革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在数字化时代,人工智能(AI)已成为推动创新和变革的关键引擎。泰德网聚,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跨足多个领域,探索将AI技术的潜力最大化的科学应用方法。从融合媒体到数字文旅,从数字体育到企业数字化,泰德网聚的解决方案贯穿了多个行业,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了从传统到数字化的飞跃,为多个领域带来前所未有创造性的变革。本文将深入探讨泰德网聚数字化解决方案中融入的AI技术和应用,以及在实际工作场景中的价值展现。


AI智能任务处理系统: 人机交互下的降本提效

泰德网聚AI智能任务处理系统的,是基于离线服务器运行策略,打包定制的整合型AI服务私有云部署方案,提供自然语言、文本、图像、视频等类别的智能化功能。泰德网聚将其融入到多个数字化解决方案中,力求最大化程度的升级解决方案及产品效能,为使用者带来全新数智化升级体验。


AIGC应用:智能内容创作产出时代

AIGC(AI Generated Content)是 “AI生成内容” 的缩写。AIGC正在以其高效、高质的产出引领着数字内容领域的全新变革。泰德网聚在研发探索中充分开发AIGC的巨大潜力,结合解决方案实际应用场景,帮助用户实现多工作场景的大幅度降本提效。

1. 自然语言识别与AIGC产出

  • 低代码辅助开发:TCenter低代码开发平台中,AI智能交互功能将以虚拟人物手的形象呈现,使用者可以通过使用自然语言与AI对手进行直接对话,表达需求;而AI助手可自动识别自然语言,分析语言环境及需求内容,并且准确高效生成对话交互以及产出文稿,甚至可实现完整程序自动开发。例如,某非专业开发者需要定制开发工作审批流,可直接通过使用自然语言向AI助手描述自己的需求,指导其自动产出,实现降低开发门槛,提升开发效率等目标。“AI+低代码”双驱动开发模式是泰德网聚的TCenter低代码平台的核心竞争优势的来源之一,平台通过增添AI辅助开发功能,显著提升了非结构化数据、结构化大数据等的分析处理能力。

  • 智能文稿创作:使用者可直接使用自然语言与AI助手进行人机交互,传达需求,指导AI助手进行内容产出,从而实现智能高效文稿产出,如新闻稿件,会议记录,策划方案等,提升工作人员的产出效率,优化人力成本。

2. 智能内容审核

数字化媒体领域,内容的审查是一项耗时且繁琐的工作。然而,借AI智能识别技术,数字媒体方案中的全媒体资源管理平台可以实现自动内容审查,不仅可实现效率的提升,审查准确性提升,还可大幅度节省人力成本,确保文本、图片、音频、视频等内容符合自定义的标准和要求。

3. 智能舆情监测

泰德网聚舆情监测工具,可从海量的信息中抓取、分析并识别各形式关键信息及内容,实现24小时高效智能舆情监控,并可讲数据统计结果进行自定义式可视化呈现,为客户提供实时的舆情汇报,帮助企业及时排查,做出决策。

4. 个性化、智能化教育平台

泰德网聚以创新的理念,融入AI技术和AIGC应用功能,构建一站式 "互联网 + 教育" 教育支持服务平台,为学习者提供更加个性化、智能化的教育体验。新模式融合了个性化智能服务和资源整合,在"互联网 +" 模式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拓展和改进,致力于适应新数字化和智能化学习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效率。

泰德网聚的教育系统建设基于AI技术,旨在为学习者创造一个高效、个性化学习环境。平台智能汇总学习资源,通过智能检索个性化内容推荐,帮助学习者更快速地找到所需的学习资料。同时,平台加入了知识图谱模块,从各种学科领域的知识点中构建出连接丰富、多层次的知识图谱,为学习者提供更清晰的知识结构,实现学习效率的提升。

(图. 知识图谱示例)

同时,泰德网聚充分运用AI智能学习及人机交互功能特点,打造24小时智能知识问答功能。学习者可以通过平台的智能问答系统,随时获得问题的解答。AI技术使得平台能够实现更自然、更具交互性的对话,为学习者提供更贴近真实教学的交流体验。

数字智能教育系统的建设将为学习者提供更高效、更精准、更丰富的学习体验,进一步促进教育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5. 大数据智能收集分析系统

自动化收集自定义各类型数据,通过AI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分析,一键生成关键数据报告,为组织、企业等提供更加全面、准确的数据支持,可帮助管理人员或决策者实现高效科学决策及管理。例如,在企业市场部门中,可通过该系统,结合业务的特定属性及需求,对市场需求进行深度分析,为管理人员提供更加全面、精准的市场信息支撑,帮助企业制定更加科学的营销策略。


创新未来,领航前沿

从AI自然语言识别领域的探索,延伸至AI审核与舆情监控,再到AIGC自动智能产出,泰德网聚始终汲取前沿科技之精华,不断探索如何将其充分融入实际工作场景,以达到最优效益。在这数字化时代的浪潮中,泰德网聚积极将AIGC技术融入解决方案和产品,不仅能提升客户在内容创作、信息分析、编程开发和营销推广方面的效率,更能为解决方案赋能,从多角度降低成本、提升问题解决能力。通过持续的关注、研发和产出,我们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创新机会,助力企业更加迅速地应对市场和需求变化,为各个行业提供更为全面、专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方案。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