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亮相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助力西部数字文化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8日

8月17日,第十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暨2023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泰德网聚作为数字化转型行业杰出创新企业荣幸受邀参展。本次展会重点聚焦于各地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数字文旅、文旅惠民、遗产保护、乡村振兴等领域。

8月17-20日,泰德网聚在展会展示了其成熟的数字文化解决方案,为政企用户提供现场数字化咨询服务,为相关行业提供数字化发展思路。泰德网聚致力于推动西部文化和文旅产业的数字化进程,帮助政企实现多方位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陕西省长赵刚出席开幕仪式。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饶权,吉尔吉斯斯坦经济和商务部副部长、旅游局局长萨马特·沙特马诺夫,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展会现场,泰德网聚数字文化解决方案吸引了广泛关注,众多政企伙伴对方案的应用进行了深度了解咨询,并与泰德网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过参与展会和现场交流,泰德网聚积极与政府机构、企业和专业人士交流探讨泰德网聚数字文化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共同促进西部文化和文旅产业的数字化发展,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升级。

泰德网聚数字文化解决方案

传统文化文旅产业内存在着管理决策老套、运营方式单一、宣传传播效果差等多重痛点问题,目前经济市场环境要求着文旅行业需要作出必要的改革升级,以抓住文旅产业复兴机遇。

基于泰德网聚核心产品Tcenter中台的数字文化解决方案与现代数字技术更加紧密地结合,数字文化中台以低代码开发技术为核心基础,将文旅资源数字化,为广大市民提供共享知识服务、艺术欣赏、文化传播、虚拟场馆、交流互动、智慧景区、数字博物馆等公共文旅应用,旨在方便城乡居民享受丰富的数字化资源和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

通过数字化平台连接用户群体,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用户运营模式,借助文旅大数据体系推动文旅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数字文化解决方案包括文化云平台、文化数字资源库、数字文博、数字园林、智慧导览等模块。

文化云平台

构建全局性、综合性的数字文化服务,打造形成“一平台、多终端、多维度”的融合性数字文化平台。文化企业可实现自主管理、展示、推广、交易为一体的平台服务,结合线上报名、线上评选、线上交易、线上配送等功能模块,打造“文化超市”模式,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侧改革。

文化数字资源库

综合运用5G、VR、AR、全息、区块链等多种数字化手段,建立集地域性、艺术性于一体的数字文化资源库,在公益性数字文化服务平台实现特色文化资源的共建共享。

数字文博

通过对文物的数字化处理,实现文物的展示、保护、修复、复制、教育等功能。结合智能机器人、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推动传统博物馆的变革,提高公共文化设施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数字园林

以完善景区管理信息系统和大数据平台建设为目的,将不同的业务系统进行数据打通,统一数据标准、统一考核指标,实现景区一体化数字管理与运营。互联网+文旅的全新模式结合互联网、移动终端设备,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的游览体验。

智慧导览系统

帮助景区为游客提供智能化的自助服务,以音频、视频、图片、文字等为主要呈现方式,将景区信息展示给游客,提供个性化的地图定位、线路推荐、语音讲解、设施标注等功能,解决客流引导,信息滞后,游玩向导等问题。



泰德网聚数字文化解决方案,以智慧中台为方案核心,支持多类型文旅资源的全方位数字化、开放化、联动化。融合智慧服务,智慧管理,智慧营销三个建设方向,实现线上线下业务的同步融合,以及文旅全业务体系的大数据留存与运营,针对传统文化产业进行有规划性的建设,力求切实的解决实际运营过程中的“疑难杂症”,建设运营驱动深度融合文旅产业数据,促进优化产业结构调整,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从而提高旅游品牌的影响力。

泰德网聚将会砥砺前行,进一步优化开发技术,精细化应用场景,更高效的解决多行业传统模式下的“困境”,并以创新思维和卓越技术的双重驱动力,助力各行业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实现数字化新突破,企业全方位能力的新突破。欢迎广大政企伙伴与泰德网聚进行沟通交流,共探数字化转型之路!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