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中医药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上线,教育服务数字化新浪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1日

近日,泰德网聚为中华中医药学会升级重构的“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管理系统”已顺利上线并正式投入使用。项目建设依托于泰德网聚核心低代码开发平台,以低成本、高效率完成系统的升级重构,成功助力中华中医药学会全面升级其线上项目管理全业务流程。

项目背景

为了促进中医药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更好地服务中医药发展与全国健康中国计划,中华中医药协会建设了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服务平台,为中医药从业人员提供项目申报、专家评审、学分管理及证书管理等服务,推进中医药继续教育管理现代化。然而,随着技术和业务的不断发展和调整,工作量的逐渐增多,现有平台已无法完全满足管理者和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对服务高效、高质的要求。中医药协会迫切需要一个更加灵活高效的项目管理平台,以满足其不断更新的业务需求。



因此,泰德网聚为中华中医药协会规划设计了中医药继续教育服务平台更新迭代方案,注重开放性思维,将建立规范化数据结构和灵活统一的综合业务服务管理平台作为主要目标,展开对系统管理、系统运营、工作流设置、项目运营、PC端网站、H5微信公众号、数据处理及导出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的规划、建设、更新与升级。同时深度理解并考虑项目负责人、各级别管理员、专家、学员等多角色的需求及使用场景,深入融合其实际操作需要,旨在建设能够切实满足使用者需求、便利需求者的项目管理平台。


项目建设目标


项目展示

更新升级后的继续教育项目管理系统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配备简约清晰页面,功能模版一目了然,首页加入新闻资讯中心板块,加强相关通告信息等的传播度。

(图:系统前端门户)


结合近年来中华中医药学会的业务更新升级,系统对应新增调查问卷,证书生成及查询管理,开班资料及审核等功能模块,完善适配更新迭代后的业务模式。同时以智能化、数据化、灵活化的管理员后端管理模式,优化工作流程,将管理人员从大量繁琐、高重复度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整体工作效率。


(图:系统-证书验证页面)

泰德网聚业务

 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管理系统的顺利上线标志着泰德网聚在服务系统平台搭建优化上的卓越能力。追求更加灵活、更易调整的系统平台是当前各行业内企业面对更新迭代迅猛的市场环境时的共性需求,而低代码开发技术正是基于此客户需求而得以发展。泰德网聚的核心技术 —— TCenter 智能低码开发技术,不限制行业,不限制工作场景,可为各种工作模式,面对各类型高复杂度的工作流、数据、表单等有着卓越的处理应用能力,无论是制造业、零售业、金融业还是医疗业,泰德网聚低代码产品都能够为企业提供低成本、高灵活性、可持续升级沿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基于低代码开发平台TCenter,泰德网聚已推出一系列适用于企业各个部门场景的成熟数字化产品,高效赋能财务管理、市场数据处理与分析、供应链管理以及新媒体统一运营管理等一系列功能场景。同时,泰德网聚已成功打造了面向多个领域的成熟解决方案、软件和云服务产品,包括数字媒体、数字教育、数字乡村、产业互联网、数字文化等领域。未来,泰德网聚将会持续关注了解各行业的数字化需求,进一步精细化应用场景,以更高效、前沿的技术手段以及创新性业务思维,帮助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突破。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