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智能低码技术,助力企业突破数字化转型难点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在当前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企业面临着许多挑战和难点。企业数字化转型是一项复杂的、长期的系统工程。企业一方面需要先进的数字化管理手段来提升效率,降本增效,一方面在技术或成本限制面前束手束脚,计划实施过程中迟疑不前。企业需要充分了解其自身需求以及实施难点,以顺利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

 


企业数字化转型背景

  • 技术背景:随着新兴和前沿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数字化应用技术已经发展成熟。许多行业内企业已在积极制定、采纳实施数字化升级战略,力求实现成本削减、效率提升以及产品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 市场背景:如今,多行业呈现出“供大于求”的市场特点,市场竞争趋近白热化,产品及服务的响应速度、质量及成本的“内卷”尤为激烈。由此,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生产运作、管理、组织模式,提高企业整体效能,全面提高核心竞争力,成为了各行业企业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寻求生存并实现高速发展的必然选择。

  • 政策背景: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市场对于服务要求的提升,企业、行业数字化升级已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近年来,国家政府推出一系列利好政策,从战略、基础设施、方案支持、人才及资金支持等多维度,鼓励及便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数字化进程,如税收、贷款优惠等。


企业数字化转型共性痛点

企业在进行数字化转型规划时具有一些共性痛点。首先,由于投资有限,并且对于数字化投入成本效益及长期回报的评估不足,“投资大”,“周期长”等特征使得企业容易在数字化转型的决策及进程中受到成本预算因素的影响,致使计划的失败。其次,由于缺乏相关技能、内部资源的不足、缺乏数字化业务经验等因素,企业往往难以仅凭其自身能力进行数字化转型。最后,许多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缺乏对自身需求的明确理解,导致数字化转型推进困难,或数字化产品无法真正满足其需求,从而造成资源的浪费。


企业数字化共性需求

  • 轻量化、易操作应用:轻量化应用是指采用轻便、易用的数字化工具和软件,可在保证功能需求的同时尽量降低部署门槛。这有助于中小企业突破成本限制,快速开始数字化转型,并在实施过程中降低技术门槛和相关人员培训成本。

  • 一站式数字化服务:面对较为薄弱的数字化基础和能力,企业倾向于选择全流程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包括从前期需求分析到后期系统培训的全方位服务,以降低其进程中的潜在风险。这可以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得到综合的支持和指导,确保整个转型过程顺利进行。

  • 灵活调整,可持续使用:市场发展复杂多变且难以预测,这要求了企业需要随时进行自身调整以应对机遇与挑战,可编辑程度低的传统数字化产品往往涉及到更高的后续改动维护成本;一款能够灵活管理及定义,并且在业务流程、功能需求有变动时可进行灵活调整的数字化产品显得尤为重要。企业可选择能够可持续长期使用的数字化产品,帮助企业实现“一次投入,长期回报”。


泰德网聚智能低代码技术

传统的软件开发过程通常需要大量的编码和复杂的开发流程,这给企业带来了高昂的成本、繁琐的工作量和长时间的开发周期。同时,由于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市场的不断变化,企业对于软件应用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基于此背景,低代码技术应运而生。

泰德网聚的核心技术 —— TCenter 智能低码开发平台,采用低代码+人工智能双核心驱动模型,兼备了集团级大型数字化应用业务能力混合云中心和边缘计算整合能力高效快速低成本的业务交付能力,可为用户提供完善流畅、优势显著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


  • 开发成本降低:通过简化开发流程和减少代码编写,降低开发成本,从而极大地降低了数字化转型的门槛。

  • 高弹性,高灵活度扩展能力:企业可根据其自身情况,对多项功能进行自行修改调整,以适应业务、组织上的变动,配合开放结构、生态交付等功能特点,实现可持续发展使用。

  • 不限制行业,不限制工作场景:相较于其他低代码SAAS标准化工作流产品,泰德网聚低码开发产品不受限,无论是制造业、零售业、金融业还是医疗业,泰德网聚低代码产品都能够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 面对高复杂度的工作流、数据、表单等处理应用能力:泰德网聚将低代码与中台技术、应用技术结合,无论企业面临的是规模庞大的生产流程、复杂的销售业务还是多样化的数据采集需求,泰德网聚低代码产品都能够适配解决。

  • 方案完整全周期服务:从需求沟通到产品交付培训,泰德网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确保数字化转型顺利进行。

目前,泰德网聚已经推出一系列适用于企业各个部门场景的成熟数字化产品,高效赋能财务管理、市场数据处理与分析、供应链管理以及新媒体统一运营管理等一系列功能场景。

基于低代码开发平台TCenter,泰德网聚成功打造了面向多个领域的成熟解决方案、软件和云服务产品,包括媒体、文旅、体育、数字乡村、产业互联网等。泰德网聚将会持续关注了解各行业的数字化需求,进一步精细化应用场景,更高效的解决企业传统模式下的“困境”,并以创新思维和卓越技术的双重驱动力,助力各行业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实现数字化新突破,企业全方位能力的新突破。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