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智能低代码项目新进程,引领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近期,泰德网聚成功中标“河北诺亚营销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数字诺亚升级技术服务”项目。此项目旨在对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河北诺亚”)现有的数字诺亚系统进行升级和整合,构建一个全面一体化业务处理系统,为企业提供更完整完善、灵活便捷的数字化运营服务,从而提升企业营销服务的效率和可靠性,推动企业的发展。

人力资源行业被国家纳入现代经济体系,这意味着在未来发展中,国家将继续推动该行业市场化、法治化和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建设,加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体系的构建,使行业规模不断扩大、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并达到高速发展水平。因此,能够高效赋能企业生产服务能力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将成为人力资源行业企业发展道路上关键战略性举措。该项目是泰德网聚基于低代码开发平台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业务体系建设的一次尝试,基于低代码开发平台的快速响应、灵活定义能力,完成对河北诺亚营销服务一体化平台的业务数字化建设。

项目背景

o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人力资源产业得到了推动和发展,行业整体规模不断扩大,带来了发展机遇。

o   行业竞争日渐激烈,头部服务商纷纷建设数字化平台,未来竞争格局将更加集中,因此,高效开展营销活动对企业的生存战略变得至关重要。

o   公司在进行市场活动时,营销活动和客户管理数据存在分割的状态,线索转化无法形成闭环。同时,由于国内疫情的影响,为客户提供线下最佳服务的难度较大。

基于此背景,河北诺亚果断决策:企业需要整合内外部资源,变革公司业务服务及营销模式,推进公司数字化转型,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筑牢核心竞争力。

项目介绍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其业务包括人才招聘、培训和绩效管理等,帮助企业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升绩效效能。“河北诺亚营销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数字诺亚升级技术服务”项目旨在通过整合社保管理、财税管理、服务质量管理、风险控制预警、客户管理、员工管理、合同管理和发票管理等工作流程中涉及到的基础功能,与服务侧展示终端系统进行对接,对河北诺亚原有的平台系统进行全面升级,从而帮助公司内部的业务人员、管理人员、专家、财务人员和后勤人员等多种角色解决当前工作模式中效率低下、难以处理的问题,从而改善高运营成本和低客户满意度等情况,提高整体业务流程的效率和质量。

项目建设目标

1.     一体化

整合业务前、中、后端,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综合管理,构建一体化的营销服务平台。通过渠道融合、业务融合和平台智能化,实现业务流程的全面整合,为客户提供高效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建设公司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基础支撑平台。

·      前端:整合前端获客渠道,包括线上广告平台和线下市场活动,实现与诺亚客户私域池的连接。

·      中端:深度融合客户管理和营销运营,提供基于不同业务场景的精细化运营能力,推进服务价值的提升。

·      后端:利用大数据和智能化等技术,为客户服务和运营管理赋能,推动服务模式的创新。

2.     智能化

充分利用低代码开发的高灵活度自定义、高弹性扩展开发等优势,融合人工智能技术,对平台进行建设,通过将繁杂的工作流程转化为简单易行的标准化自动处理,实现营销服务的自动化、销售过程的流程化以及服务的智能化,从而实现员工工作效率提升和流程中的错误率降低。

3.     大数据化

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能力,强化数据分析能力,赋能平台数据智能化,加强可视化看板个性化设计能力,打造公司全域流量运营数据地图,满足管理者对人、对事的全面洞察分析,实时了解客户动态,强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满意度,同时实现数据智能化收集、处理以及分析。


泰德网聚在此次中标中展现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服务能力。作为一家专业的数字化运营公司,泰德网聚一直以提供卓越的服务为己任,助力客户实现业务发展、发展和创新。此次中标更进一步证明了泰德网聚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专业实力,同时也表明河北诺亚对数字化改革的决心,对业务能力水平提升的重视。可以预见,这次合作将推动河北诺亚业务的发展,提升企业内部核心能力,增强品牌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

泰德网聚将继续挖掘低代码在各行业中的高价值应用机会,为更多行业提供升级和赋能。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