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TCenter低码平台全面智能化升级,新功能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不断刷新着企业在工作场景上的设想规划。高速的数字化浪潮,云计算技术的普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崛起,为人类带来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多的机遇。

泰德网聚致力于探索新的优化策略与升级方案,为客户打造最完美的用户体验、提高产品性能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用户需求。2023年下半年,TCenter低码开放平台将推出一系列高价值亮点功能,沿用最新技术并延伸创新模式,持续改善用户体验、提高效率和价值,现已全面进入内测阶段,即将随时上线!

我们将在此向政企伙伴介绍三项即将推出的亮点功能,为企业运作赋予更智能的助力:

1)可视化屏幕管理系统

2)可视化页面设计系统

3)AIGC生产开发技术的融合

以更加优雅和工匠精神的态度赋能企业业务,通过精益的功能研发及应用,解决企业复杂业务问题的核心之道将有望得以实现。

#01

聚焦屏幕,可视化屏幕管理

TCenter可视化屏幕管理系统,引入先进的屏幕管理功能,通过可视化的方式,用户可自定义大屏内容,灵活地调整各式图表、表格数据、终端调度和播控检测等组件的呈现。

首先,该系统可直接可视化呈现各类屏幕的布局效果,帮助用户一目了然地了解屏幕布局和设计,有效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更是能够很大程度上满足非技术人员对屏幕管理的需求。

(图:可视化屏幕管理系统页面预览)

系统支多种格式的大屏编排,并且可以自适应各种不同的终端设备。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满足了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同时,管理过程中,用户无需编写复杂的代码或操作其他繁琐步骤,仅需简单操作,即可完成大屏效果的设定,可大幅降低操作者专业性门槛以及管理效率。


#02

可视化页面设计,驾轻就熟


TCenter可视化页面设计系统,一款高便捷度的页面设计工具,能够使用户轻松创建精美的高质量页面,甚至完成基本的原型设计。与传统的固定模板方式相比,该系统允许用户自由地调整页面布局和元素,同时实现产出可视化,让页面设计过程更加自由、灵活、高效。同时,可视化的页面设计支持多种设备的显示,可轻松适配不同屏幕尺寸,帮助用户直观的查看产出成果,以达到最理想的展现效果,提升页面设计开发效率。


该系统的引入赋予了用户更加灵活高效的应对外部市场变化、新政、实时热点等,以及自身的变动、更新迭代等的能力,使用户能够及时做出创建设计新页面、调整原有页面呈现的响应。

#03

AI完美融合,妙手神技展现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商业需求的推动,AI正逐步成为社会各行业中,最具有颠覆性和创新性的技术之一,应用前景广阔。AI技术的合理开发和规范应用,对于软件开发事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创新和发展。它可以为开发行业赋能,降低开发门槛和提升开发效率。

(图:TCenter内置虚拟人物形象)

TCenter即将把AI 智能技术正式加入到开发系统中,将AIGC融入到业务流程中,用户可使用自然语言,以对话的形式,通过AI技术实现智能化、自动化开发,极大降低了开发工作对于操作者的专业门槛要求,同时能够减少开发过程中的常见错误,提高生产效率。

内置AI智能系统可自动处理代码、快速完成测试和调试等工作,使用户充分解放双手,更快更高效地进行开发。可以设想,此功能的上线应用,可帮助用户实现仅需简单对话即可随时变更、新增新应用的场景。

(图:与AI对话,实现自动智能化开发)

日前,科技发展迅猛,技术产品的迅速更新迭代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2023年下半年,TCenter低码开发平台将呈献高价值亮点功能,升级用户体验,提高使用效率和价值。我们期待着这些全新的高价值亮点功能的推出,能够助力政企伙伴们更加高效地管理和运作,实现企业发展战略目标。

全新功能系统全面内测中,敬请期待泰德网聚将不断创新和迭代,使TCenter成为您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得力助手。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