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共促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泰德网聚荣获新三板创新性优质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20231228日,泰德网聚出席“守正创新 智绘未来”2023共促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并在第七届中国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盛典新三板荣获新三板创新能力企业奖项!   

       本次大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全国股转系统北京证券交易所金融街服务基地、北京工商大学投资者保护指数研究中心、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央视网《聚焦》栏目组协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创业服务工作委员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零工经济专业委员会、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现场

        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旨在通过数智化战略、金融资本资本等多方面的分享与探讨,推动民营中小企业的进一步的高质量发展进程,突出“守正创新”的理念,共探未来发展的之路。与会嘉宾领导、专家学者等众多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企业在创新道路上的经验与思考,共谋发展战略。

(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  李子彬开幕致辞

(图:中国劳动学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志明 发表演讲 

        在论坛中,中国劳动学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志明 发表重要演讲,点明了数智化赋能对于当前中小企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地位。杨会长 就“开辟数智赋能中小企业未来发展的新赛道,成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的主概念 向参会企业着重介绍指导了数字经济融合在当前所能带来的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引起了现场嘉宾、企业的高度关注与共鸣。


新三板创新性优质企业

        作为本次论坛的嘉宾之一,泰德网聚一直以来以其卓越的创新服务能力在行业内备受瞩目。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革故鼎新,砥砺前行”的业务理念,不断在科技研发、服务体系以及市场拓展方面进行探索和突破。

       在本次年度风云榜盛典上,经由北交所及新三板投资者保护指数进行综合评选,泰德网聚荣获新三板创新能力企业奖项,彰显着公司在2023年的杰出创新实力与项目成就在投资者、专业人员、客户中获得的高度认可。


展望未来

        泰德网聚作为优质新三板创新企业,同时也是数智化领域卓越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双重身份特性的加持使得泰德网聚在中小企业面临着数智化转型升级之际,深谙中小 企业高质量发展现状及痛点,能够更加深入的为企业伙伴们提供正中痛点的升级服务,从实际需求出发,助力中小企业实现真正有价值的‘高质量发展’。

       泰德网聚将继续秉承“守正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强技术研发,优化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行业提供更优质、更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泰德网聚将继续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共同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北交所新三板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