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武汉市‘2023年全省广播电视高新技术培训班’,泰德网聚携手硚口区政府展示融媒体中心成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2023年12月7日,湖北省广播电视领域的重要活动,“2023年全省广播电视高新技术培训班”于12月5日至7日在武汉市举办。其中,参观武汉市硚口区政府与泰德网聚携手建设的融媒体中心是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日程之一,泰德网聚为融媒体中心参观活动会议提供全程支持。


(图:融媒体中心参观学习活动现场)

在参观活动中,硚口区融媒体中心王志龙王主任亲自为到场的领导干部同志进行了融媒体中心的详细讲解。自泰德网聚为硚口区建设融媒体中心项目以来,泰德网聚以不断更新升级的先进前沿技术,持续完善融媒体中心各项功能,旨在为硚口区打造一个集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等模块的完整,形成“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的现代融媒体格局。

 

王主任在参观中介绍了融媒体中心的建设背景以及舆情监控终端调度以及数字网格员等核心亮点功能。舆情监控系统能够实时追踪社会动态,为政府决策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支持;终端调度系统实现了多渠道信息灵活传输和及时调度,确保突发情况下信息的稳定传播及覆盖;信息巡查则为政府提供了高效的信息搜集和处理工具,更好地应对民生问题和社会热点。

(图:王志龙王主任现场解说展示融媒体中心建设成果)

融媒体中心的建设背景凸显了硚口区政府对于信息化和数字化发展的高度重视。通过融媒体中心的构建,硚口区政府致力于推动基层治理发展,提高信息传播效率,加强舆情监测和应对能力,以更好地服务社会群众。

泰德网聚作为融媒体中心的建设伙伴,积极提供全程支持,为参观学习领导干部提供了全面的展示及深度的参观讲解。通过展示融媒体中心的先进设施和技术应用,泰德网聚为各位领导干部提供了融媒体建设、基层治理发展等多方面的全新先进思路。

本次参观培训活动是一个深入了解融媒体中心运作机制和先进技术的良机。与硚口区政府的紧密合作使泰德网聚在基层治理、融媒体等建设方向有了更加实际、更加实用、更深层次的方案与经验,泰德网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助力地方政府在多方面攻克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难关。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