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探索全新APP开发时代,聚视“低代码+智能化”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移动应用已经成为政企等客户与用户互动的重要媒介。然而,传统APP开发面临的高成本和技术门槛让许多企业望而却步。 泰德网聚“聚视”新媒体客户端运营平台,以全新开发模式及优势功能,帮助用户实现APP开发运营新突破。

产品简介

基于泰德网聚核心低代码开发技术进行开发,聚视新媒体客户端运营平台,融合前沿AI技术以高灵活数智化重新定义APP开发,可实现低成本快速交付、全端内高度原生自定义、高效内容分发等功能优势,打造“媒介移动化、内容多模态化、传播智能化、运营数智化”的全新新媒体运营传播模式。

传统app困局

在传统的APP开发模式中,成本高、开发周期长、内容分发效率低等问题是常见的“建设困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用户对APP的需求也变得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传统的开发方式已逐渐无法满足数智时代的新需求。

产品优势

低代码+智能化”,聚视客户端凭借卓越的特性以及成果脱颖而出,为市场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效益。


  • AI智能化赋能: 聚视融合AI技术,实现自然语言识别、音视频智能审核、内容产出等多项功能,包括AI 智能客服、AI审核员、AI产出助手等实用功能,可进一步提升运营管理效率,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度。

  • 多平台分发: 聚视支持多平台分发,大幅提升业务效率。运营者可更便捷高效的完成传播分发任务,实现更全面的业务覆盖。

  • 高并发访问: 高并发访问使信息时效性更强,宣传效果提升。用户能够更及时地获取所需信息,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 界面灵活配置: 用户可界面的灵活配置,实现个性化自定义,能够自由适配多业务需求,企业能够根据自身品牌形象、传播需求及用户群体进行差异化展示。

产品功能

合作客户

聚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成效的全新APP开发运营体验,以“低代码+智能化”模式改善传统开发困境。泰德网聚持续迈向数字化创新的未来,携手客户,为多行业打造更多高效能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