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携手打造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泰德网聚与青岛市汽车行业联合会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青岛,20231027 - 为助力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泰德网聚与青岛市汽车行业联合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旨在通过对协会车宜家平台进行开发升级与优化,共同推动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发展进程,将为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带来全新突破。

1026日下午,泰德网聚董事长李鲲和副总经理朱森出席汽车行业数智融合平台升级研讨会,与联合会会长倪绪滨以及专家团队展开了深入的合作研讨。倪绪滨会长对泰德网聚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合作的期望。

李鲲董事长在会议上介绍了泰德网聚自主研发的低代码中台技术。泰德网聚基于全栈中台技术模式为行业构建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够快速、灵活地适配不同的行业业务场景实现高效建设落地,为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这一技术架构将成为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的技术基础及核心动力,确保数字化转型实施的灵活、高效性。

在研讨会上,倪绪滨会长详细介绍了青岛市汽车行业的现状以及车宜家平台的设计目标、内容和意义。他提到,通过合作,智能低代码平台的应用将为青岛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支持,推动行业整体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迈向更高水平。

 

通过研讨会的深入交流与商讨,双方就行业转型发展以及技术应用方向等达成了高度共识。1027日,泰德网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市汽车行业联合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期待通过技术赋能,实现汽车行业流通业务的统一管理、统一宣传和统一服务,推进汽车行业数字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

泰德网聚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入探索汽车行业的业务应用场景及需求,加大技术创新和业务拓展的力度,为行业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未来革新发展的可能。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