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领先之道

基于互联网的媒体生产与应用方式决定您的互联网价值

  • 全业务链

    从内容的处理、管理到发布输出,只有统一的管理平台才能够真正满足互联网应用的高效率与流畅度,tidemedia center全媒体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的产品组件:数据采集、音视频处理、直播、资源管理、应用业务管理、数据统计分析等构建成完整的业务流程,让各部分充分融合。

  • 轻量化部署

    基于互联网模式的系统特点,采用轻量化的部署方式,减少设备资源投入,为用户提供轻便的使用体验,减少复杂的操作流程。通过合理的业务模块划分,实现了大资源、轻应用的业务格局,数据汇聚、统一资源、统一管理、多渠道发布、多终端应用,让系统反应变的更迅速。

  • 云架构

    tidemedia center 采用云计算技术,全部系统基于先进的云架构进行部署,可以构建您自己的资源应用云平台,同时我们也提供公有云服务。让您的业务流转及生产环境互联网化,做到真正的随时随地、无缝扩展。

  • 全业务覆盖

    通过tidemedia center全媒体应用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内容资源的B2B、B2C以及付费业务需求,满足多种终端业务覆盖(网站、移动设备、IPTV、互联网电视)甚至通过网络手段完善内容生产组织流程,无限的扩展潜力意味着您业务发展的潜力。

应用产品

tidemedia center由多个应用组件构成并不断升级扩展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