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共探数字生态发展,泰德网聚受邀出席中国信通院数字生态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

7月27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23数字生态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各界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的前沿趋势和创新技术。泰德网聚作为专业的数字化转型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荣幸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史德年、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黄澄清为会议开幕致辞,介绍了会议议程,同时表示了对全产业数字化生态发展的重视,以及对未来数字生态发展工作的期望与期待。

 

会议上,备受瞩目的一项重要评选 ——“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 正式发布。泰德网聚喜获殊荣,其旗下的TCenter低码开发平台凭借其在产品创新、服务质量、用户体验等多方面的突出表现成功入选该图谱。



此次会议中,泰德网聚秉持着了解行业发展动态、需求企业的痛点和难点、行业前沿技术发展等信息的态度,对会议中业内外企业“战友”分享的案例经验、颁布的行业规范等进行了深度研究与探讨,同时对前沿技术、新思路、新思考等进行了专业层面的深入交流。


通过不断的交流吸收与探讨创新,泰德网聚将更加深入的洞察市场脉搏和客户心声,从而精准定位并完善自身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更加优质的技术方案满足客户需求。



泰德网聚与TCenter


泰德网聚是行业内专业领先的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企业,专注于为政企客户提供高品质、适用于各种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数字化转型服务。泰德网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团队,产品和服务涵盖了多个领域,已在数字媒体、数字教育、数字乡村、产业互联网、数字文化等多个行业积累了广泛的成功案例。

 

TCenter低码开发平台是泰德网聚的产品开发核心,是一款针对灵活数字化转型、数字化升级等的需求而开发的创新产品,其强大的低代码开发能力将传统模式下软件开发的复杂性降至最低,使得泰德网聚能够为政企用户提供快速、低成本、高质量的灵活、高可持续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与传统软件开发相比,TCenter低码开发平台具有更高的效率和灵活性。它采用可视化、模块化的开发方式,减少了编码的工作量,使得开发人员能够更专注于业务逻辑的实现,同时降低了开发工作的技术门槛。平台还配备强大的自动化工具和部署功能,简化了系统运维和升级的过程,降低了企业不断更新迭代过程中的运营成本。相较于其他低代码SaaS标准化工作流产品,泰德网聚低码开发产品不受限,无论是制造业、零售业、金融业还是医疗业,泰德网聚低代码产品都能够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泰德网聚将低代码与中台技术、应用技术结合,无论企业面临的是规模庞大的生产流程、复杂的销售业务还是多样化的数据采集需求,泰德网聚低代码产品都能够适配解决。

集合多优势,泰德网聚TCenter低码开发平台脱颖而出,入选“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


泰德网聚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为战略总目标,通过低码开发技术的不断引入与更新迭代,为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便捷、高效的途径。未来,泰德网聚将继续不断创新,通过持续创新和优质服务,成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优选伙伴,携手共同推动中国各产业向数字化转型迈进。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