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聚现成长再创佳绩:直播活动突破2000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经过2个多月在直播领域的探索和尝试,截止到6月1日,由聚现支持的直播活动已成功突破2000场,刚经历过突破1000场的狂喜和激动,当我们意料之中迎来2000场的时候,更多的是感恩和自豪。在这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保证把基础的活动做好的同时,还做了这些挑战力十足又有意思的活动。

零点乐队2017“我还爱着你”专辑庆功演唱会

在520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零点乐队2017“我还爱着你”专辑庆功演唱会在北京工体盛大开唱,除了能在现场支持自己喜欢的乐队外,聚现联手国内最牛的4k内容提供商4k花园打造520演唱会网络直播,通过手机就能直接观看。付费演唱会的直播模式是聚现在内容付费方面的一次全新尝试,目前内容付费已经成为互联网消费的重要组成,聚现为客户的优质内容准备了一整套内容付费方案。包括直播内容付费报名参与、点播内容付费观看、打赏、内容众筹等付费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内容快速实现价值回报。

“花开五月,缤纷莱州”第二十七届莱州月季花节

这是莱州月季花节举办二十八年以来首次进行的大型网络直播,莱州广播电视台联合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开启了一种全新的花节报道模式和观众互动参与方式,受到了广大市民及在外游子的欢迎和关注。截止目前,参与观看微信直播和回看的观众已突破8万多人次。各大网络媒体争相报道了本次活动,依靠知名网络媒体的传播力度,“莱州事件”短时间内影响迅速扩大,实现了二次传播,莱州广播电视台通过新型网络直播完成传统地区型电视媒体转型的例子开始为更多同类型媒体所知,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也通过本次大型传播活动得到大幅提升。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大区赛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大区赛暨2017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已成功闭幕,本次比赛从5月17日至23日连续7天上演了激烈的南区冠军争夺战。菁体育联合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这也是聚现自3月22日上线以来,支持的时间跨度较广、规模较大的体育赛事。7天的时间观众只增未减,在线人数均超过10万/场,累计关注人数超过200万,可见赛事的精彩程度以及大家对手机网络直播形式的支持。

我们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各位甲方爸爸的支持和信任,同时还有各行各业喜欢通过直播看世界的朋友,希望下一个1000出现的时候,还有你的见证。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