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助力中国经济网,实现两会全景报道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7日

3月3日,2016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开幕。中国经济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并邀请众多两会委员针对两会热点到中国经济网演播厅进访谈。为响应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中国经济网针对此次两会报道采用了VR图片及VR视频高新技术进行全方位的两会内容报道,给广大网友提供多种途径来了解两会,走进两会。 

中国经济网演播厅进行VR视频拍摄

泰德网聚作为在国内较早开展VR虚拟现实应用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VR产品应用以及音视频应用解决方案,全面解决内容资源面向多渠道、多终端的处理、管理与应用的公司,在此次中国经济网两会报道中,全程提供设备及技术支持,协助中国经济网实现VR图片及VR视频的两会内容报道。

中国经济网演播厅进行VR视频拍摄

中国经济网前方记者传回VR图片两会内容报道

中国经济网前方记者传回VR图片两会内容报道

早在2013年,泰德网聚就推出了在线虚拟现实业务平台,实现传统空间的在线参观。如今已经开展视频VR应用探索,实现了点播VR视频的生产流程标准化。目前正在开展新闻媒体直播视频领域的研究。

相关链接: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