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助力人民网,快速视频报道胜利日大阅兵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

9月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人民网通过互联网快速的实现网络视频同步报道,第一时间发布了大量阅兵过程的视频报道。在这个快速传播的幕后,泰德音视频实时收录剪辑系统(tide LiveSphere Air)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音视频实时收录剪辑系统是音视频新媒体应用的必要环节,解决了直播音视频内容(电视频道等)的收录编辑制作点播文件的需求。泰德音视频实时收录剪辑系统采用了全新的云端处理模式,能够满足直播音视频播出后1分钟内,就可以进行拆条编辑快速发布;基于BS架构提供精确到帧的处理模式;对编辑终端环境没有限制条件,能够实现远程收录远程编辑的工作模式。帮助您轻松构建新媒体生产业务。

在重要的活动直播报道中,互联网媒体在最快的时间,实现细节的点播视频发布,会大大提高媒体竞争力。泰德针对这种快速的业务需求,实现了全云端的工作模式,大大提高了效率。彻底解决了传统基于本地工作站,需要下载、编辑、上传的复杂过程。

 

tideLiveSphereAir_img.png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