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签约济南广电提供全媒体融合平台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济南广电宽带网络于1999年开始建设,注册资金1.2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广电宽带综合业务网,为用户提供各类数据接入服务、Internet服务和信息服务及有线电视网络增值业务,拥有覆盖济南市各区县的ATM及IP两个骨干宽带网络平台和新视听信息服务平台(网站)。

本次采用tidemedia全媒体融合平台解决方案,用于构建面向数字电视、互联网站、移动终端全媒体业务的资源管理、应用发布平台。

tidemedia全媒体融合平台自推出以来,得到多个地方广电、地方有线网络、地方电信业务运营商的青睐,通过tidemedia全媒体融合平台进行业务升级以及业务布局。tidemedia 是国内最早提出全媒体融合平台概念的企业,并通过我们的产品进行业务实践,未来的时代一定是媒体融合的时代!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