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得方舟隆重发布交互式多点触控系统TideTouch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

2009年6月6日,蛰伏已久的泰得方舟多点触控系统TideTouch隆重发布,并参加了中国美术馆举行的科技艺术展,获得广泛关注与好评。

多点触控技术近年来在展览展示、工业控制指挥、交互游戏开发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TideMedia抓住市场机遇,结合自身已有的强大的软件开发能力与交互式多媒体的设计制作能力,在盛夏来临时,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多点触控系统TideTouch。此次科技艺术展,TideTouch作为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在展览中的惊艳亮相,得到了参观人士的一致肯定。

通过此次展览,TideMedia希望在国内扩大知名度,与国内展览行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发更为广阔的市场。

视频

tidetouch from tidemedia on Vimeo.

 

工作人员调试

展览盛况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